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西方语学院开展“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2016-04-19 15:27  

在迎接建党95周年以及正值我校第十四期党校培训之际,西方语学院党总支于4月16日举办了“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党的认识,检验大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效果,自觉执行党内各种规范,帮助学生将所接受的党课知识内化为学生的思想,进而指导他们的行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设计了抢答、必答、论述等环节。西方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哲、熊越等五名党员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团队奖。

本次竞赛,使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积极分子的入党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用党章总纲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把党章的学习作为自身的义务,进一步增强在学风建设中模范先锋意识,并时刻以党的纪律、学校的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决心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