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双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观看《榜样》并召开座谈会
2016-11-17 16:09  

为贯彻落实省高工委关于组织收看《榜样》专题节目的通知精神,巩固教师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双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此次学习采取以办公室为单位分散观看、个人撰写学习观后感、集中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并于2016年11月16日中午在II-328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榜样》专题片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被其中先进人物的事迹所感动,激发了教职员工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工作岗位的决心,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以模范为榜样,学习典型事迹、做合格党员”的思想意识。

党员黄宇丽老师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榜样》是镜子,是楷模,使人学有标杆,效有榜样,自觉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党员陈影老师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教师,我要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教书育人,传道解惑,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社会负责。备好每一节课,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关心每一名学生。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周双老师发言说:“同为教师的支月英坚守深山30多年,她那纯真的笑容和长长的麻花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句‘不是因为希望才坚守,而是因坚守才有希望’,让我感慨颇多,让我从一个平凡朴实的女人身上看到了一名党员应有的坚强、坚守、担当,并为之骄傲和自豪。我要从自己做起,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四讲四有’党员。

党员们均表示要以《榜样》中的先进人物为学习对象,立足本岗,从自身做起,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华桥的发展奉献力量,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