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榜样》活动
2016-11-17 16:10  

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党总支于11月15日在一教126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耀友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洋老师及全体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部分:首先,崔耀友老师进行会议主持,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及意义。然后开始观看专题节目《榜样》。接着参与活动的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依次发言,表达对此次观影的想法和观点。最后,由崔耀友老师进行活动总结致辞。

主题节目《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其中,既有被誉为“工人院士”的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又有94岁还奋战在手术台前的肝胆外科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孟超;既有使流动的党旗成为农民工党员的一面心灵旗帜的固始县驻北京党工委书记苗振水,又有卧过底、毙过匪还被毒贩视作亲人的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大队长李贝……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他们却有着相同的信仰:做一名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观看《榜样》主题节目,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榜样》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我们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