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立足岗位做贡献
2016-11-22 16:11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精心设计党员发挥作用的载体,组织教师党员把学习教育融入学校发展大局,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了不断提高教学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末开展了期中教学观摩课活动。活动中,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参加教学观摩的三位教师均为中共党员。

10月21日的教学观摩课由教师党员冉祥云老师主讲,讲授的是《茶艺与茶文化》,主要是观摩“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改革落在实处,改变了过去流于形式的授课模式。

10月27日的教学观摩课由教师党员吕程远老师主讲,教授的是《成本会计》。无论是授课教师,还是听课教师,都从此次教学观摩课中,认识到自身授课存在的不足,也交流了授课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10月28日的教学观摩课由青年教师党员杨晓鸥老师主讲,讲授的是双语课《管理沟通》。观摩课上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极富感染力,教学效果良好。
通过教学观摩课,促进了全院范围内的教学交流,展现了中青年教师的教学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参加观摩课的三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教学观摩课,一次“两学一做”的主题实践活动,更是一次与其他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沟通思想的桥梁,其他教师也表示要向党员教师们学习,把务实求真的精神落实在自己的工作中,不懈努力,不懈追求,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