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为永康特教学校献爱心
2017-03-21 16:12  

3月15日,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走进了永康特教学校,为学校捐赠了日常用品和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为永康特教学校献爱心。

2017年3月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通过学校团委联系了永康特教学校,了解了该学校也是一所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该校的孩子都是一些自闭症、脑瘫、智力障碍、语言发育迟缓、感觉统合失调等各类残障儿童。学院党支部本学期初决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一次捐款,为该学校购买一些日常用品和学习用品,到学校进行慰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是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精心筹备后进行的一次党员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3月15日中午,公共教育学院党员来到了位于宽城区的永康特教学校。该学校负责教学的陆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对我们送去的物品表示了感谢,像我们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使我们详细了解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党员们表示经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对如何教书育人有了更多的感悟,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同时,此次献爱心活动也为特教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祝福、一份欢乐,让这些残疾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怀下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