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2017-03-27 16:16  

为了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与党性意识,更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强我院党员队伍的基础建设工作和学风基础建设,为党组织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扩大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文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3月24日15时10分在第四教学楼公共教室409举行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瑶老师、文学院全体在校党员以及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仪式,开班仪式由文学院党员负责人史玉婷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党员负责人史玉婷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确了入党的整个体系,了解了党章规定的入党要求。接着,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瑶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新晋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与欢迎,同时也强调了党课培训是对积极分子入党前的检验与考察,要端正入党动机,完善自身不足。参加党课培训最终是使积极分子懂得党员身上应该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革命责任。此外,她还对培训的课程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相关的培训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时刻要保持品格端正,积极学习党的知识理论,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和政治领悟,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入党积极分子风采,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基础。

随后,学员代表牛亚琪同志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将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严于律己,在党课学习期间认真、积极、自主,把理论付诸于实践,做好总结与汇报,从思想、作风、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大门,成为其中合格一员。最后,党员负责人史玉婷同志对此次培训内容作了总结,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教训,呼吁大家多关注时事,牢记校风校训,认真对待考试,为早日成为共产党员而努力。

大学生在学校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也要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增强能力,重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定期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有利于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

通过召开此次开班仪式,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建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入党积极分子的加入,为文学院以及华外注入了一批新鲜的力量,相信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为入党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文学院以及华外带来更加绚丽的未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