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第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培训会
2017-03-29 16:19  

2017年3月29日,东方语学院于第三教学楼阶梯11举行了“第十五期党校开班培训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党总支部书记岳文静老师,低年级党支部书记王旭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低年级党支部书记王旭老师主持。

首先,由王旭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积极分子的名单,并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两个小组,选出两位组长林华杨和王樱男同学别担任第一、二组组长,分别组织各组学员学习、研讨。接下来,王旭老师强调了本次党课积极分子培训目的: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认识。王旭老师还安排了培训时间和地点,要求各个小组要按时认真的完成专题研讨,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可以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争做优秀的学员。

接下来,党总支部书记岳文静老师在开班培训会上做了重点讲话,首先,岳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学院党的组织机构和每年学院党员发展情况,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培训中认真听讲听课,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加深自己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道路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共产党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岳老师也对党课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在党课培训中,不能违反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杜绝手机,做到心无旁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使全体学员真正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思想内涵,提高个人素养,加强对党的认识,使自己真正的具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学识能力、国际化的理念与视野的优秀青年。当代大学生应该注重马列思想和对党的理解。岳老师还说到,大家都是班级或学院的干部,希望这些入党积极分子们可以规范自身,以身作则,不违反纪律,履行自身职责,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骨干模范作用,为东方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动员大会,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既是党课开班培训又是积极分子提高个人素质的一次学习,极大的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的热情和积极性,明确了自己人生的政治目标和为之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