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响时代之音,筑强国之梦——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3-31 16:21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入党要求,了解本期党校培训内容,2017年3月29日中午12点20分于四教219举行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戚旭娣老师,党支部书记王博老师,大一、大二、大三本期党课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宋扬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戚旭娣主任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身示范作表率”为主题,为全体学员做本次开班的动员。她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讲政治的深刻内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约束力。党员干部要注重提高自身能力,在把握规律中提升政治素质,在实践历练中提高政治能力,在严格自律中锻造政治品格。

接着王博老师为本期学员详细的讲解本期党校培训的全部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如下要求:第一,要严于律己,以身示范,在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更高标准的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起到表率的作用;第二,通过学习,要更加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要求全体学员应当以服务全校师生为根本宗旨,要甘于奉献,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第三,要加强自身修养,塑造高尚的道德品质,弘扬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

接下来学员代表张颖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将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总支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伴随着全体合唱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本次开班仪式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仪式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学习的目的,同时更加端正了学习的态度和入党动机。更使其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极大的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热情和在实践中践行党员标准的决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