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发布庆祝建校20周年公告
2015-09-14 07:55  

热烈庆祝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建校20周年

公 告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将迎来20岁的生日。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自1995年创办以来,始终高举公益性旗帜,坚持非营利性办学;始终坚持应用型定位,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办学;始终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使华外成为中华儿女成才走向世界之桥梁,中西文化合璧之桥梁”的办学理念,秉承“会通中外、砺志敦材”的校训和“致远、务实、求精”的校风,坚守“无愧于家长的信任、学生的时间、社会的关注和教育者的良心”的社会承诺,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认真、最负责、最好的教育,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人才。

经过20年的努力,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环境优美、规模适中、特色鲜明、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重点大学,积累了良好的办学声誉,成为我国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见证和缩影,被誉为中国民办高校的一面旗帜。

20年风雨兼程,20载春华秋实。2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负重拼搏、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学校持续发展、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为纪念学校创办20周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谋划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决定在2015年9月20日隆重举行建校20周年庆典活动。

诚挚邀请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出席,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华外校友荣归母校,共度华诞。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