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5-20 08:52  

5月18日中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比赛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华桥教师的活力和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双打第一名由东方语学院刘笑辉和总务处彦士林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由文学院赵丹、侯旭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由东方语学院刘笑辉和文学院赵丹获得。

公共教育学院体育部和校羽毛球队负责整场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女子双打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