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档案馆

办公地点:综合楼601
联系电话:0431-84565014
邮箱:dag@jis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档案馆>>本馆概况

吉林外国语大学档案馆概况

吉林外国语大学档案馆于2002年9月着手建立,于2007年经学院批准正式成立,隶属于校长办公室。档案工作由校长直接领导并纳入学校的发展规划和领导的议事日程。

我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27号《普通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重新修订了《吉林外国语大学档案管理办法》、《吉林外国语大学档案实体分类办法》、《吉林外国语大学档案归档范围与保管期限表》制定出吉林外国语大学档案管理工作手册》,作为规范和指导我校档案工作的依据。

档案室现有宗,即民办吉林省华侨外国语专修学院(1994-1999)、民办吉林华桥外语职业学院(2000-2002)、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2003-2017、吉林外国语大学(至今)。我校档案分为十三大类,即党群、行政、教学、学生、科研、外事、财务、基建、设备、出版以及声像、实物、人物档案,并对各类档案按照年度进行立卷分类。目前累计库存档案2万多件(卷)。为适应校园信息化建设,本馆正积极致力于馆藏档案的数字化工作,旨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及社会对档案的需求及利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