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致全校女同胞们的慰问信
2011-03-08 08:09  
全校女同胞们: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们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战线上的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过去的岁月里,广大女同胞们用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示了蓬勃向上的女教师风采,成为推动我校发展的一支重要的生力军。而今,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发展的进程中,我们全体女同胞们正以自己独有的创新、高超的智慧、辛勤的劳动,努力为人师表、不懈耕耘,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挑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你们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岗位上,能负责,敢担当,放异彩。爱心无私奉献给学生,智慧全部奉献给事业。华外因你们而更其和谐,华外因你们而更富魅力荣光。感谢女同胞们用智慧、用心境、用人文努力描画着女性特有的美丽人生!感谢你们对华桥外院、对教育事业的尽心尽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信,全体女同胞们一定会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简单做人,踏实做事,爱岗敬业,发奋图强。以饱满的热情,为构建和睦、和善、和美、和谐的家庭与社会,为华外的更加辉煌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回首过去,无怨无悔;展望未来,豪情满怀。全体女同胞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精诚团结,勇于探索,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华桥外院的发展再谱新篇章,为构建和睦、和善、和美、和谐的家庭与社会再作新贡献。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工   会    
2011年3月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