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跳大绳比赛
2017-03-17 08:02  

2017年3月16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组织的教职工跳大绳比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全校以学院、行政处室为单位,共组成了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的形式为3分钟接龙赛,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赛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的风尚!最终东方语学院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获得了第二名,总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队获得了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使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增添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推动了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