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7师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7-05-10 08:13  

    5月9日中午,2017师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夺得亚军,东方语学院代表队夺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我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采取师生联合组队的形式,共有7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赛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的风尚。体育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承担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通过参赛,增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各个学院的凝聚力。比赛也吸引了众多教工和学生的驻足,大家的脸上同样写满了兴奋,都被拔河场上的气氛所感染。拔河场上的一幕幕充分显示了华外人的凝聚力、向心力,热闹、友好而团结的场景成为春日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