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春季教职工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2018-03-30 08:46  

3月29日,在体育馆二楼,我校2018年春季教职工跳大绳比赛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全校以学院、行政处室为单位,共组成了7个代表队。在3分钟的接龙赛里,参赛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风尚。

最终,由行政二组、总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成的联队获得第一名,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西方语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教师们踊跃参与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