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庆六一”教职工亲子活动
2018-05-27 08:49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校工会于5月26日开展了“畅游吉林省科技馆”教职工亲子活动。校工会精心组织,给每个家庭发放了纪念品,在科技馆门口参观教职工进行了合影。

吉林省科技馆是一座现代化的展馆,也是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深受小朋友们喜爱。在校工会的引领下,教职工陪伴子女们参观了“梦想的摇篮”、“智慧的阶梯”、“创造的辉煌”、“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和“实践梦想”5大主题展区,观赏了450余件(套)展品,体验了有趣的儿童科普项目等。

我校教职工们对本次活动给予好评,他们表示,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能够和孩子及家人在科技馆共度美好时光,感到非常快乐。不仅学到科学知识,而且增进了与家人的情感交流,在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

让教职工感受到华外大家庭的温暖是学校工会一直以来的工作宗旨。学校还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让全体教师感受学校的人文关怀。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