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新时代 新希望 新征程——致全校妇女同志的节日问候
2019-03-08 09:29 校妇委会、校工会 

春风煦暖,生机勃发。正值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谨向全校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愿!

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奋斗征程上,在秦和校长的引领和感召下,全校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坚定教育信念,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校女同学刻苦钻研,努力拼搏,践行吉外精神,在人生的舞台上抒写青春最美篇章。你们用实际行动和卓越成绩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了全部力量,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2019年是学校的第二个冲刺年,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年。希望全校妇女同志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要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自身素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用心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用真才实学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创造出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展现新一代女性的亮丽风采。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精品、非营利、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外国语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