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教职工踢毽子比赛圆满结束
2019-05-17 17:44 校工会 

2019年5月1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踢毽子比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全校由各个院系、行政处室组成的8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取2分钟记数方式决定名次。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小毽子上下跳跃,女教师们体态轻盈,动作行云流水、挥洒自如,男教师们也不甘示弱,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气势不让巾帼,成为赛场上一道道别致的风景。整场比赛在紧张、活泼、又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互相鼓励、各展风姿,观众不时传来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总务处获得了团体比赛的第一名,东方语学院和西方语学院分别获得了团体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个人赛第一名由总务处苗莲波获得,信息技术中心李大鹏和英语学院田慧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体育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和裁判,使得比赛顺利进行。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十分有意义,不仅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也大大提升了大家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