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吉外教职工跳小绳比赛圆满结束
2019-11-22 13:36  

2019年11月2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跳小绳比赛在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以各行政处室、学院为单位报名,采取个人赛的比赛形式集中比赛 。计时1分钟,按照个数的多少录取前四名。随着比赛发令声的想起,每位老师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脚下“嗖嗖”地穿过,老师们一扫平日的矜持和安静,放松心情,参与比赛,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东方语学院孙剑宗老师以一分钟184个的成绩获得比赛的第一名,信息技术中心的吴建衡老师以173个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英语学院田慧老师和信息技术中心的肖恩泽老师以170个的成绩并列第三名。

体育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和裁判,使得比赛顺利进行。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在激发教师们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同时,也促进了教师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更是全面推动我校教职员工的文体活动向着健康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