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吉外教职工罚篮计时赛圆满结束
2019-12-25 14:03  

2019年12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罚篮计时赛在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以各行政处室、学院为单位报名,采取个人赛的比赛形式集中比赛 ,计时1分钟,按照投篮进球个数录取前四名。赛场热闹非凡,参赛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早早便来到场地进行热身和练习。比赛开始,大家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1分钟罚篮,只见他们手捧篮球,目盯篮筐,屏息吸气,全力投篮,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喝彩、鼓励,四周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时而欢声雷动,时而惊呼嗟叹。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翻学院的张泮坤老师以投进21个球的惊人成绩获得比赛的第一名;公共教育学院的李井刚老师以投进19个球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行政一的刘云涛老师以投进17个球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行政一的周宇鹏老师以投进16个球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体育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和裁判,使得比赛顺利进行。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在激发教师们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同时,也促进了教师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增添了教师们的凝聚力,更是全面推动我校教职员工的文体活动向着健康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