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从小知古今 长大谋未来 吉外亲子行 欢庆儿童节”教职工亲子活动
2019-06-02 14:09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校工会于6月1日开展了“从小知古今 长大谋未来 吉外亲子行 欢庆儿童节”教职工亲子活动。校工会精心组织,在参观之余还给每个家庭发放了纪念品。

 

 

长春市规划馆以城市沙盘变迁、立体数字沙盘影院及3D影院的形式演绎长春市的发展变迁及“一百年”后的城市发展和城市人民生产生活状态。博物馆从史前长春的古生物化石到现在长春的各个历史时期的藏品展示了长春发展进程。通过游览教职工和孩子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长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品读了长春的历史和人文、智慧和绿色发展。

我校教职工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好评,他们表示,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能够和孩子及家人在长春规划馆、长春博物馆共度美好时光,感到非常快乐。不仅学到科学知识,而且增进了与家人的情感交流,在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

   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让教职工真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从而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