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0-11-17 14:38  

11月16日中午,吉林外国语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

为了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于2020年11月16日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比赛于11月24日中午进行了决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华桥教师活力风采。最终男子双打第一名由刘云涛、黄彦明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由赵丹、马双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由刘笑辉、赵丹获得。

体育部老师和羽毛球训练队学生负责整个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本次比赛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