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团体跳绳比赛
2023-03-16 09:25   校工会


    2023315日中午,为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让校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有益的锻炼,校工会、体育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全校教职工跳大绳比赛




    本次比赛以12人为一个团队,采用3分钟计数接龙赛的方式进行,全校各基层工会共组成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活泼、愉快,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精神抖擞默契配合、排列有序纷纷随着摇动的大绳有节奏跃起,在长绳的翻飞中,争分夺秒不断挑战速度、挑战自我,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同比赛共存。经过激烈的角逐,东方语学院获得了第一名,英语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行政联队分别荣获第二、三、四名。




    赛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跳绳活动不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集体和个人风采,更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