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基层党总支书记赴吉林农业大学红色教育基地观摩学习
2017-03-23 16:15  

2017年3月22下午13:30,学校组织基层党总支书记到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光”红色教育基地观摩学习。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宵鹤、团委书记夏跃军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学习组一行。

团委书记夏跃军分五个方面介绍了“生命之光”红色教育基地的建设目的、实施方法及工作成效。全体人员观看了井冈山、东北抗联、复兴之路及党的辉煌历程图片展。参观后,讲解员对中共党史做了详细的介绍。吉林农业大学作为吉林省大学生党史教育基地在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之举,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地借鉴作用。

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开阔了工作思路。本次观摩学习是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基层党总支书记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基层党总支书记学习了兄弟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对加强我校党建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