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宣传部

办公地点:综合楼504
联系电话:0431-84565019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作职能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是学校主管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能部门,承担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对内对外宣传等任务。其主要职能是:

1.负责制定全校宣传思想工作计划,抓好督促和落实。

2.协助制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做好服务工作。

3.负责抓好教职工的理论学习。

4.负责全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划、协调,了解和掌握师生思想动态情况。

5.协助党委指导“两课”教学和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加强对校内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的监督指导。

6.负责全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规划、组织实施和检查指导等工作。

7.加强对校报、校广播站、校电视台、校园网络、新媒体及校内出版物、校内宣传栏等宣传阵地的管理。

8.负责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审查对外宣传新闻稿件。

9.完成学校和本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