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3-29 16:18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入党要求,提前为入党做好准备,并为接下来的培训班的顺利展开做好铺垫,西方语学院于2017年3月24日中午11::45在阶十四召开了培训班开班仪式,西方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皇甫杰老师、乔雨琼老师、姜月老师以及孙华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曹璞森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播放国歌。紧接着主持人有请法语系1403班学员代表肖艳敏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她的老师的细心教导和学校给予她进入培训班学习的机会,然后她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四个方面分析了她个人的基本情况。思想上:她能够抵制社会不良信息,积极进取,关注时事,服从学校的各项安排,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向组织靠拢:生活上:待人真诚,乐于帮助同学和朋友,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学习上:有自己的明确的学习目标并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坚决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工作上:积极上进,认真负责,能够很好地配合老师工作并善于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让自己不断成长。最后她总结了自己的一些不足:比如工作上不能考虑得很全面,做事缺乏一定的方法,学习有时也会怠慢等。她说到自己会努力改正这些不足,让自己各方面更加完美。最后她就她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做了解释。加入共产党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和精神深深影响着她,并能给她树立做人的态度。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她非常自豪。中国共产党的称号会不断激励她前进。接下来她会继续努力以达到中国共产党的要求。在会议接近尾声时,有孙华主任进行总结,她提醒在座的同学要牢记自己是入党的积极分子,是同学们平时的积极努力得到了组织的认可才得到进入培训班的机会,所以更应该以身作则,认识到党员的标准是随着时代发展而发展的,自觉用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认清自己,确立方向,努力朝目标前进,并要先在思想上入党。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培训班的顺利召开做了铺垫,并且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要想进入组织就要严格要求自己。按党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在生活、工作、学习上的行为。分析自己的不足,明确方向,努力向党靠拢。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