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与中国银行长春伟峰国际支行举行党建共建及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7-09-26 1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5日下午,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与中国银行长春伟峰国际支行党建共建及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地球村的中国村举行。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杨健、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张辉、中国银行长春伟峰国际支行行长任雪峰、中国银行长春伟峰国际支行副行长张朝武、中国银行长春伟峰国际支行副行长张淼,我校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张斌,教学副校长刘乃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凤艳、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刘建华、长春伟峰国际支行员工代表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张斌副书记主持。

刘军书记指出,此次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伟峰国际支行党建结对共建以及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以及合作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新时期学校党建和银行党建联创的一项有益探索;是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接下来,我们将以党建共建为龙头,以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为依托;以“主题共定、载体共享、氛围共营、品牌共创”为主线;以“党建基础、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双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实现银校合作发展共赢。

杨健副行长在讲话中谈到: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和中国银行双方都是培养国际化人才、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单位。多年来,有着密切的合作。这次双方以党建共建作为切入点,标志着双方合作又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银行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并为学校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将双方全方位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与中国银行长春伟峰国际支行行长任雪峰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刘乃叔与中国银行长春伟峰国际支行副行长张朝武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书记刘军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杨健共同为党建共建揭牌、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刘乃叔与中国银行长春伟峰国际支行行长任雪峰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中国银行领导与员工参观了我校地球村、校史馆、国际交流中心以及中心广场等,对我校快速发展大加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