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吉林省高校工委督查调研组来校检查
2017-10-30 16:33  

按照省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10月27日上午,省高校督查调研工作组第一督查调研组组长、省高校工委组织部调研员王宏阁和检查组成员杨硕妍、李人杰一行三人来我校督查调研2017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刘军、张斌、苗晶、王振彬、赵凤艳、段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生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汇报会由校党委书记刘军主持。省高校工委组织部调研员王宏阁说明了此次检查的目的、主要内容及方式。校党委副书记张斌围绕学校党委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统战工作情况等重点检查内容,汇报了我校2017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汇报结束后,督查调研组组长王宏阁主持召开了由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的民主测评会议,对校党委书记刘军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调研组还随机邀请了10名参会人员进行个别访谈,并查阅了学校党委以及文学院党总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支撑材料等。

督查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队伍精干、成绩突出。此次督查调研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并为谋划明年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