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走进永康特教学校
2017-11-10 16:34  

11月8日,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通过党员活动日形式,再一次走进了永康特教学校,党员们带着购买的物品:儿童篮球、足球、羊角球、彩泥、彩纸、油画棒、DIY儿童玩具以及大米等,开展了为残疾儿童献爱心活动,受到了特教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永康特教学校是一所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该校的孩子都是一些自闭症、脑瘫、智力障碍、语言发育迟缓、感觉统合失调等各类残障儿童。在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后,党员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共同做起了手工作品,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灿烂的笑容。

按照党支部工作计划,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作出决定,从2017年开始,学院党支部每学期都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一次捐款,为该学校学生购买一些学习、生活用品,并到该学校进行慰问。通过党员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群体的存在。传播正能量,使华桥公益精神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浸润教师心底,融入日常生活,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