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双语学院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2017-11-15 16:35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我校审核评估,把党员先进性教育落到实处和行动中1113日中午,双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进行了一次校园义务劳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成员准时在第二教学楼楼下集合,党支部书记徐老师将参与人员分为四个小组,由党员带领积极分子以每组六人的形式协同工作,工作期间相互帮助,相互监督。此次活动的活动范围是学校旧图书馆至新图书馆之间的区域。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捡拾了纸张,塑料袋等垃圾,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整洁美丽;从中我也充分体验了街道工作者和为工人们学校保洁职工的辛苦。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以及全体党员以及同学的努力劳动下,旧图书馆到新图书馆之间的区域在短短半个小时内以高效的工作效率被清理干净。活动结束时,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成员在新图书馆前拍照留念。

此活动虽然简单平常,但是具有非凡的意义。短短的半小时,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深感受到了保洁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因此,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不能乱扔垃圾,应将保护校园环境作为日常习惯,应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对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党性教育,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