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部>>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总支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2019-01-15 08:21 组织部 

按照吉林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14日,我校党委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总支书记述职述责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王宏阁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做了充分准备,认真撰写了述职述责报告。

会上,学校选取10个基层党总支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就抓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述职述责,党委书记杨福民结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点评内容客观具体、切中要害、针对性强、指导有效。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王宏阁作了集中点评。他说,吉林外国语大学党委高度重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肯定了成绩、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整改措施扎实。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的规范性和制度性,大胆改革创新,勇于开拓,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

杨福民书记指出,各基层组织书记要认真学习和消化王宏阁处长的讲话精神,自觉对照存在的不足或问题,将其进行梳理和归纳,分析原因,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下学期开学将整改落实情况及工作措施上报党委组织部。

全体参会人员对10名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