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争做魅力职业女性”讲座
2011-05-18 14:50  

 

     4 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106会议室,举办了“争做魅力职业女性”讲座。这次讲座是校工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老师准备的温馨母亲节系列活动之一。

主讲人魏歌在讲座中指出,女人要内提素质外塑形象。在平时紧张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各位女老师扮演着多个角色,女儿、妻子、母亲、教师、管理者等等,在忙于提升自己内在修养、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不要忽视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要忽视了自己的容颜,要健康自己,秀美自己,唤醒自我美丽意识,她表示,希望每位女老师都能争取做一个内在、外在美兼而有之的、有魅力的职业女性。

讲座反响热烈,现场气氛活跃,在座的老师纷纷踊跃走上讲台,与魏歌老师互动,变换造型,交流体会与感想。讲座使大家进一步感悟到了得体的形象对于一位职业女性、特别是教育岗位上的女性的重要性。

魏歌作为中国女性素质教育发起人之一、女性根源文化的倡导者,是马妮形体铭阳色彩管理会所总经理、铭阳色彩的创始人、坤仕汇社董事长、中国首席色彩顾问、形象设计师(获得美国CMB的资格证书)、中国首席礼仪培训讲师(香港礼仪形象学院资格认证)、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国内色彩十强技术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吉林省企业家协会会员。

1B118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