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吉林财经大学举办校际教工排球友谊赛
2011-11-09 15:02  

11月16日,由我校工会与吉林财经大学工会联合举办的“校际教工排球友谊赛”在体育馆举行,比赛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我校代表队以1:3的比分不敌财经大学代表队。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两校教工的健康体魄和良好风貌,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两校友谊长存。

我校工会将坚持为教职员工服务的原则,继续增进与其他高校工会的联系,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校际间的教工交流平台,充实我校教师的业余生活,创建和谐的人才成长环境,从而使全校教职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