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2012-04-13 15:06  

4月12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秦和院长为全校教职员工做2012年工作报告。

秦和院长在报告中,回顾了2011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客观准确地指出了我们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对201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此外,秦和院长还就我国高等教育特别是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态势做了深刻的阐述和分析,对我校如何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建设非营利性高水平民办大学指明了方向,对做好2012年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斌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安排好对秦和院长报告的讨论,进一步加深对院长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建设非营利性高水平民办大学的高度上来,结合《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对本部门、本单位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的梳理和完善,为完成“十二五”阶段性目标和全年的工作任务,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专家组的回访打好基础;二是号召全校教职工以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契机,同心同德,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和建设中,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要真抓实干,尽职尽责,积极参与到师德建设、标准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来,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先后组织代表们于3月29日听取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关于提案、意见、建议的征集和处理情况报告》,补选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于4月11日,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2012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在本次扩大会议中,听取了计财处处长李学峰的《学校2011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至此,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完成了全部的会议议程,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