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2-04-27 15:07  

五一前夕,我校工会协同体育部组织了学校教职工拔河比赛,教职工们放下平时繁重的工作,重拾昔日激情的岁月,11支队伍经过三轮的激烈拼搏,总务处、西方语、经贸学院、商务英语四支队伍凭借着自己的优势和团结精神获得了前四名。

连续几天的淘汰赛吸引了众多教工和学生的驻足,大家的脸上同样写满了兴奋,都被拔河场上的气氛感染着。拔河场上的一幕幕充分显示了华外人凝聚力、向心力的激情,热闹、友好而团结的场景成为春日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活动,使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培养了意志,更增添了凝聚力,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赛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的风尚!学校每月开展的教职工体育赛事设置了各类体育赛事,同时也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使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文体健身活动中来,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将有更多更有趣的活动陆续开展!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