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致全校教职工“五一”劳动节慰问信
2012-04-28 15:09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同志们: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学校教代会、工会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全校教职工,大家辛苦了!

建校以来,广大教职工在院务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秉承“会通中外,砺志敦材”的校训和“致远、务实、求精 ”的校风,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随着成功获得翻译硕士授予权,学校发展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建设非营利性高水平民办大学是我们的发展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的戮力同心、负重拼搏,共同开创学院美好未来。

我们坚信,在秦和院长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一定会再创辉煌,“百年私立名校”的宏伟理想一定能实现!

向全校教职工致敬!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教代会、工会                                                                                   2012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