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工会  档案馆  校史馆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老教授春游活动
2012-05-14 15:11  

5月12日,由我校工会组织的老教授春游活动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老教授及其家属,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30余人徒步穿行于森林浴场间,体验大自然的优美景致。 作为我校工会的例行工作,老教授春游活动一直备受学校领导关注。为了确保春游活动能够让老教授们在身心愉悦的同时,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校工会每年在组织活动前发放调查问卷,征集老教授们的出游意见,并在活动当天安排校车接送,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为老教授们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从而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中。

我校工会希望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校教职工全心全意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华外大家庭的温暖。

吴守谦教授赋诗一首:

欢 歌 笑 语 净 月 潭, 鹤 发 红 颜 山 水 间。

森 林 浴 吧 多 吸 氧, 华 桥 万 里 谱 新 篇。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办公室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 邮编:130117